前陣子吃到一家新開幕的Pizza,
我覺得真是好吃,
其實我不愛吃Pizza,
不同一般必×客的厚片Pizza,
這家又香又脆的手工薄餅Pizza真的很讚!
比起必×客一個四五佰元的Pizza,
Maya Pizza價格便宜又好吃,
因此有空就常去吃,
是我最近最愛吃的食物,
我最常點的口味是瑪格麗特,
店家裝潢很簡單,
老闆也擺放很多雜誌,
所以我每次都是點一個Pizza,
然後口裏吃著香脆的Pizza坐在椅子上一邊看著雜誌
強烈建議要現點現吃,
因為外帶Pizza冷掉味道就差一點了,
由於店家位置並不是在精華熱鬧地區,
所以目前來客數普通,
希望老闆生意越做越好,
持續經營開店下去,
這樣我才能繼續有好吃的Pizza可以吃!
 
 
 
 
網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