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到了這個年紀
這次出國讀書進修
相較起年輕時
這次認真讀書的動力減弱不少
加上沒有取得學位及申請大學的需求及壓力
上課時就更加輕鬆及自在
下課後也沒花什麼時間讀書
每天大部份時間不是跟老爺聊天就是處理公事

每個星期學校Professor至少都會有1-2次的小考稱之為Quiz
所以每個星期都會拿到上星期考試的成績
幾次考試結果下來
居然我在班上成績算是佼佼者
由此可知同學有多不認真上課
連我這種老人家居然可以成績名列前芧

 

這是今天發下的考卷
只考了85
當下心想考的普通不算好
結果Professor發完考卷後說

第一高分是85
第二高分是65
第三高分是55
啊~意思不就我是最高分
IMG_0201.JPG 



這樣的情況也是發生在昨天
考了100
同學都跟我借考卷去看正確答案
Professor說很多人都不及格
Professor甚至在課堂上問我是如何準備考試
還請我跟其他同學分享讀書的方法
我不好意思說其實隨便準備而己,還有考題太簡單
IMG_0202.JPG

 

IMG_0203.JPG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我的英文程度很普通甚至很弱
上星期跟
Christian見面時
他還說跟我聯絡的過程中
覺得我的grammar很好
我回說因為用的句子都不長都很簡單啊
上次去買百老匯戲票時
身旁戲院員工跟我聊天
也說我的英文講的不錯
奇怪?怎麼一來到外國
外國人都說你英文程度不錯
我想大概紐約新移民太多了
所以以我這種普通程度而言
對他們來說算是不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