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中Sammi說到有許多人會問到她的感情生活,

而她說這首歌是現在最能代表她現在心境的歌曲,

這首歌很美。

 

 

作詞:高皓正
作曲:歐陽業俊
編曲:Johnny Yim

太想觸摸你 所以躲開你
多少的距離 會讓你好奇
逃過你雙眼 才偷偷喘氣
吩咐我雙手 停泊原地
聽說浪漫的快 戀愛都去的快
我才 每一秒都放棄 說一直愛著你

我的愛洶湧像大海 而我卻要忍耐
只願一天你會醒來
愛情會像翅膀打開
還沒有擁抱不要意外 等待上帝安排
將來細水長流 我們才承諾
拿一生去換愛

太想要擁抱 所以在祈禱
求學會放手 慢慢去尋找
找不到完美 找天長地老
當雙眼模糊 還會擁抱
一步一步靠近 你才會珍惜我 的心
因為我還相信 有永恆的愛情

我的愛洶湧像大海 而我卻要忍耐
只願一天你會醒來
愛情會像翅膀打開
還沒有擁抱不要意外 等待上帝安排
將來細水長流 我們才承諾
拿一生去換愛

要為愛情學習按捺 把感覺收回來
依靠上帝讓我明白 被馴服的愛更精彩
帶著微笑去等待花開  用盼望去灌溉
在你情願一天 我們才擁抱
不止息的相愛
我的沉默叫醒愛情 你用期待把我吸引
繼續走近 直到開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