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BANANA LEAF用完餐就到夜市去晃了,
夜市沿途一直有不同店家推銷Sex Show,
甚至還有店家不死心一路跟著你強迫推銷,
實在令人吃不消
 
夜市的攤販擺設在巷道中間,
兩旁是Sex Show店家或酒吧,
因此在逛街的同時也看到旁邊酒吧有著許多比基尼女郎站在吧台上跳著熱舞,
另外也有不少酒吧go go dance的Lady boy站在門口招攬生意,
Lady boy穿著極少布料的比基尼已經很清涼了,
居然還會露點招攬生意,
哇!連我女生看了都會害羞。
 
來到夜市一定要大砍價,
一開始我與朋友並不知道夜市砍價空間這麼多,
而是剛進夜市時看到了一個假名牌的長夾,
當時我並沒有興趣購買,
只是想了解當地商品的行情價跟仿冒品質,
因此隨意問了老闆價格,
老闆回答850元,
得到我要的資訊,
我轉身就離開,
那知老闆一直跟著我,
從600、500、300、最後喊到200元,
因為我本來就不想買,
所以最後還是沒有跟老闆購買,
但因為老闆此舉的大幅降價,
卻讓我們了解原來夜市的開價都是有很大殺價的空間,
也慶幸自己閒著沒事亂問價錢,
了解到夜市殺價的空間這麼大,
有了一個清楚的概念後,
也讓我們接下來看到喜歡的東西都很不客氣的殺價
 
 
 
這雙拖鞋原本開價1280元,
最後砍價以200元成交,
回台後,朋友說這雙拖鞋很好穿,
應該再多買幾雙
 
 
朋友喜歡這件T恤的標語跟圖案覺得很有趣,
老闆開價580元,
最後以100元成交
 
 
在夜市買東西我們發現有一個訣竅,
就是問完價格後,
要表現沒有什麼興趣、價格太高的樣子離開,
老闆就會追著你問多少錢你能接受,
這時你要狠狠的砍價,
甚至以1~2折出價,
幾次討價還價往返後,
就能買到實惠的價格。
 
PS.這個訣竅僅適用於夜市,不是每個地方都有這麼大的殺價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