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老師說與英語系國家的人對話
並不會讓你的英文有很顯著的進步
要讓英文有著很強的基礎
在自學方面首重二個項目
一個是單字
一個是文法

老師接著說最好的自學方法就是reading
因為閱讀可以學到很多新的單字
而且書籍上都會使用正確的文法
不像speaking很多都是口語化的英文
並不是完全是正確的文法

接著老師拿出一個紙箱
裏面裝著20本書
因為老師家附近最近有書籍拍賣
沒賣出去的書就會全部丟掉
老師把沒人買要丟掉的書全拿回來
把適合我們程度的書帶來學校
讓同學免費索取
在課餘時間多練習閱讀英文讀物
我只能說老師真的很用心教學耶
給一個讚!


書一放在桌上
大家全擠去拿書
我不想人擠人
等人大部份散去
書也沒幾本了
同學拿了一本給我
我也沒看是什麼內容就收了
IMG_0272.JPG

這本書150幾頁
不知我多久會看完?
IMG_02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