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女孩需背下來 】轉貼

1.收到甜言蜜語的短信,記得微笑,然後刪除。

2.想辦法努力賺錢,而不是如何省錢。

3.憤怒的時候,數到30,再說話。

4.喜歡的東西自己努力買,不要指望別人送。

5.少喝果汁多吃水果,少吃零食多喝水,少坐多站,少想多看,少說多做,少懷舊多憧憬。

6.永遠不會再有第二個男人像爸爸這樣愛你,所以最愛的男人當然是爸爸。

7.不要24小時都想念同一個人。可以分一點給家人和朋友。

8.不要認為找個有錢男人就什麼都有了。世界上年輕的女孩子,多的就像貨櫃上的可樂,喝不喝都無所謂。

9.吃下去的就堅決不再吐出來,所以吃之前要想清楚。

10.寂寞的時候,不要聽慢歌,懷舊或者膩死在網上,站起來做運動或者去找朋友八卦。

11.看透的時候,假裝沒看透。

12.工作的你,和遊手好閒的你,絕對不是同一個人。

13.做好防曬,但記得適當地曬曬太陽。心情也會進行光合作用。真的。

14.真正看中的東西就買,不要借錢,想清楚之後再決定,決定之後就不要後悔

15.銀行卡的密碼不要用男友的生日。

16.永遠不向從前的戀人訴苦。

17.出門之前,根據步行的時間和強度考慮要穿的鞋子。

18.要讀好書,陶冶情操,提高品位。

19.可以挑便宜的衣服,但記得自己的品位比這個價位高。

20.桌上的護膚品永遠比化妝品多,貴,好,對於女人來說外養不如內調。

21.養成寫日記的習慣,哪怕隻言片語。

22.可以不認同,但學會尊重。

23.注重內心,但不忽略外表。

24.做不了決定的時候,讓時間幫你決定。如果還是無法決定,做了再說。寧願犯錯,不留遺憾!

25.打電話的時候記得微笑,對方聽的見。

26每月記帳,每月儲蓄。

27.瞭解潮流,但不必跟風。

28.看起來多大年齡,就有多大年齡。

29.相信愛情和mr.right的存在,在此之前也不拒絕和mr.wrong們分享人生。

30.如果發短資訊給你喜歡的人,他不回,不要再發。

31.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當然,偶爾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時時聰明

32.穿有質感的衣服,找有品質的男朋友。他不一定很有錢,但是一定要能讓你有安全感和開心。

33.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適合你。

34.閒情時候自己煮花茶煮咖啡喝,或者做茶點吃,放一段柔情音樂,翻閱幾頁好書,然後睡個懶覺,快哉。

35.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

36.任何場合,保持應有的涵養。學會說謝謝、辛苦您、對不起。做錯了事情要懂得道歉和改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