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七點起床,梳洗吃完早餐後, 

快八點就準備出門去學校了,

搭車時可能是不小心坐上limited的公車,

不小心坐過頭,距離學校九條街後才下車,

好家在九條街不遠,一下就走回學校了。

 

一早沿著社區sidewalk走去公車站

 

清晨八點的街景,Good morning New York City

 

 

 

大約11點多離開學校,

搭上公車回來,又沿著社區sidewalk走回家,

當下心想未來這段日子,這段路來回要走不少趟啊。

 

回程社區街景-noon time

 

 

走路回家時,看到松鼠爬上樹,心想他不會跳下咬人吧?

 

到家後,姐剛做好冰涼的芒果蒟蒻奶茶冰品,

姐招呼我快吃解解熱,叫我不想肥也難啊~

 

其實姐今天要開車帶我去學校,

但我想上次來時也是自己拿著地圖到處亂跑也沒迷路,

所以跟姐說自己搭車去就行了,

但星期五要註冊繳費,

就要麻煩姐去幫我刷卡繳費了,

因為我很聽話沒帶大額美金在身上,噗~

 

 

之前來紐約是來玩純觀光,

這次前幾天到紐約還沒什麼特別感覺,

但今早一坐上Bus一路前進時,

在車上才開始感覺自己要在這生活一段日子了,

頓時心情很複雜,連自己都不確定那是什麼情緒,

只能隨遇而安了,跟自己說聲Good morning Su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