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除了帶幾支筆外,什麼文具都沒帶就來了,

因為出發前,姐就交代文具她都有,叫我什麼都不用帶,

連美金也叫我不用帶,結果我真的只帶200多美金就來。

 

第一天抵達時,

姐說在房間放了本筆記本給我上課用,

姐家還真不缺文具,

讓我連血拼文具的機會都沒有,

呵~

不過姐準備的筆記本看起來還真的不錯用的樣子,

筆記本每隔一定的頁數,就會有一張厚卡紙做為分隔,

讓你可以為不同課程筆記做區分,

因此一本筆記本就可以寫很多堂課的筆記,

不用準備一堆筆記本來寫不同課的筆記,

而厚卡紙二面都有小口袋可置放文件或資料,不錯的設計。

 

筆記本封面

 

 

厚卡紙上可以置放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