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又換了新髮型,

這次比去年剪的更短,

也引起同事許多驚呼跟詢問,

大家都說這個髮型很好看,

(不論我換什麼髮型,他們好像都不會說難看

整個人也看起來更年輕了,

有位同事的說法我挺喜歡的,

他說這個髮型除了臉看起來更小外,

這個短髮也讓我整個臉露出來,

不像長髮,臉都會被蓋住,

也因此我臉上的笑容更明顯更容易被看到,

他喜歡這個髮型,讓人遠遠就可以看到我整個笑容,

他說也因為這個短髮,更常看到我的笑,

他說我換了這個髮型,似乎變得更愛笑了。

 

 

今天跟一位新廠商通電時,

廠商問起我休假多久?

還居然問我結婚沒?

休假是不是跑去結婚?

我開玩笑說:「還好你不是跳過結婚,直接問我是不是去生小孩」

廠商說你就像個小孩,怎麼生小孩,

廠商說我的短髮讓年紀看起來更小了,

這是讚美嗎?

 

剪掉一大截

全新短髮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