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年初日本行,
先是在東京停留了六天,
接著搭乘新幹線到仙台滑雪五天,
回程最後一天搭國內線自仙台回東京,
再由東京搭機回台北,
回程日本國內線與國際線轉機時間不長,
但還是有人可以利用這個短短時間shopping,
有著購物狂同行也不完全是壞事,
這次在東京成田機場就讓我買到一個好物,
My Tigger~
同行朋友則買了Pooh。
  
Tigger呼喚著我「帶我回家~帶我回家」
虎年就帶隻Tigger回家也不錯
 
 
 
整個超愛Tigger,
Tigger的big smile,
大頭造型不比枕頭小讓我很愛抱著睡,
只能說I love it
 
 
順帶一提,
回程由仙台飛到東京,
所搭乘日本國內班機大概只比公車大了一點,
可見這個航線不是很熱門。
 
在機上還看到滑雪夥伴們所搭乘直飛回台的長榮班機,
但因為行程安排的關係,
因此並沒有和朋友們同班機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