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真的有許多好朋友照顧著自己,
不論是以文字、行動或者默默的旁伴,
不斷為我打氣或給予許多支持力量,
下面是其中一位朋友寫給我的mail,
留下來是因為想記得這些朋友對我的照顧,
朋友們,有你們真好!
 
 

A-Lin -- 分手需要練習的

  

談起關於你的話題
終於可以不用缺席
甚至還表現得不再關心
從前你是傷的痕跡
現在不過是場回憶
忽遠 忽近

我怕的是低潮來襲
這城市哪裡夠隱密
藏住我突然想哭的情緒
寧願失去鬥志勇氣
好過和你冷戰推擠
這樣 誰輸得起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等時間久了會變勇敢的
你慢慢出走 我漸漸放手
這不就是 我們要的自由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等傷口好了會變輕鬆的
海闊天空不殘留一點痛
回頭看怕懦弱往前走怕墜落
但我一定能學會
在想你的時候不難過

 

愛過才知道情傷的痛

我也曾經經歷過

回頭想想 或許那也是最好的安排

在我心中留下一抹回憶

但卻可以體會另一段屬於我的人生

 

如果難過, 不要太堅強

要不要我陪你去喝杯咖啡  透透氣?

 

我的手機都會開著, 有需要不管多睌

我都在...別忘了 我們不只是同事 也是朋友

朋友就是-- 能夠與您分享喜怒哀樂的人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