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生日當月都會收到公司為同仁準備的生日賀卡,
上面總寫滿同仁滿滿的祝福,就感心耶!
 
今年照慣例又收到了卡片,
這幾天又剛好在整理文件,
把卡片全翻出來,
公司準備的生日卡一年一張...算一算已經累積有十張了。
 
卡片祝福的內容各式各樣都有,
回顧看著卡片的內容,
也讓自己回想那些共事的過往時光,
自己邊看還會邊笑,
下面這位同事每年都會畫上搞笑的漫畫來娛樂夀星,
也算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位同事。
 
 
去年代理該部門主管,
生日卡上把我畫成SM女王,
實在有趣。
 
 
某年X'mas前夕收到一台NDSL,
由於我是3C白癡,
收到打開時還搞不清楚這是什麼東東,
還問送禮的朋友說...這是PDA嗎?
讓朋友哭笑不得。
 
後來才知道這是任天堂6月最新發行的掌上型遊戲機,
朋友在日本還特地一早出門排隊買到的,
遊戲機玩了幾次後就狂推同事購買同樂,
當時同事紛紛說我很會勸敗,
看到這篇漫畫才令我回想那段迷戀NDSL的日子,
而現在那台NDSL已經被我擺在角落積灰塵快二年了,
唉~
 
 
 
幾年前曾與朋友參加西點課程,
都只是在課堂上看老師示範而己,
一直沒有在家實做過,
直到某日在誠品看著「一個人的京都漫步手帖」這本書,
看到作者寫著動人做糕點與朋友分享的橋段,
才重燃烘培的念頭,
讓我想重新學習西點糕餅的製作,
於是當天便走到食譜區左挑右選買了一本基礎的「西點蛋糕DIY」準備開始自學DIY,
起初為了買材料上網查詢住家附近有沒有店家販售材料工具,
幸運的,在住家附近找到材料店買了基礎材料跟工具後,
就回家開工了,
沒幾天就拿著完成的作品跟同事分享,
由於製作簡單且有趣,
後來部門同事也陸續加入自學行列,
同事門甚至還發起「西點蛋糕DIY」工具書團購,
當時在我們部門還引起西點DIY風,
而公司其他同事下午常可以不定時吃我們部門輪流製作的小點心,
當時西點的種類大概就是做餅干、奶酪、果凍、杯子蛋糕、鳯梨酥、布丁、起士蛋糕等,
還有朋友做出興趣來特地報名參加課程,
進階做到布朗尼...等。
 
現在想起那段日子,實在是美味極了。
 
 
小小的卡片回憶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