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底老媽跟著阿姨們去了泰國曼谷旅行,
回國接機時,
表姐在車上一直說泰國很熱,
地上熱到都可以煎蛋,
於是這次出發時,
行前準備了很多道具帽子、防曬乳、太陽眼鏡一樣沒少,
結果到了曼谷天氣出奇的涼爽,
使得為這趟旅行準備的道具一樣也沒用上。
 
回國後,
在整理行李時,
被岑看到我準備的道具之一帽子,
岑拿起帽子說:「姑姑戴」
當我戴在頭上時,
岑拿著另一頂帽子接著說:「漂漂,岑岑戴」
岑看到我戴不錯看也說要戴,
結果整個晚上戴著我的帽子在家裏亂晃,
這個小孩越來越愛漂亮了。
 
 
 
 
 
 
 
 
喂!小姐注意一下形象,會不會笑的太開心了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不要再看我了,我會不好意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