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頭髮很久了,
睡覺翻身會壓到頭髮,
開車椅背也會壓到頭髮,
頭髮太長忍了很久,
上星期到了髮廊把長髮剪掉,
新造型廣受好評,
連髮廊隔壁座位的客人看到我的短髮,
也跟設計師說「我也要剪這種髮型」,
進公司後有位同事也很心動想要嚐試,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短髮造型給她參考,
結果她說我的髮型有點像圖一,
也有朋友說像圖二,
(但本人都沒有圖片的模特兒美啦
原以為短髮造型會比較老氣,
結果看到的朋友都說變年輕了,
這算是另一種收獲嗎?
 
公司高階主管看到我的髮型,
主管直覺第一個反應問我「頭髮這麼短,怎麼梳新娘頭?」「不要再剪這麼短了,快留長」
新娘頭?我真的想都沒想過這種問題,
更何況八字都沒有一撇,
先「短了」再說。
 
其實最喜歡這樣的改變是自己,
因為短髮實在太輕鬆自在。
 
圖一
 
圖二
 
 
除了星期天攀岩時,
有照張模糊的相片外,
目前並還沒特意將短髮造型攝影做個記錄。
 
星期天連一年多沒見的攀岩夥伴看了,
都說變年輕好看,
可見這個造型有成功喔!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