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增長,
失眠的情況似乎也越來越頻繁,
厚...實在很氣,
奇怪咧,為什麼都不能好好睡一覺呢?
 
像上星期感冒,
吃了藥後小瞇了一個鐘頭,
晚上八點醒來後,
就再也睡不著覺,
一直到隔天下班回家,
整整24小時都沒閤眼睡覺,
自己都覺得很擔心,
雖然大部份都是失眠至凌晨3~4 點,
24小時的情況只有偶發,
但它(失眠)真的很困擾我。
 
 
今年在日本藥妝店發現一個好產品蒸氣眼膜」!
(14枚裝購價日幣997元)
 
熟識我的親朋好友都知道,
我有很嚴重的黑眼圈,
現在是小姐單身還好,
如果將來結婚,
人家一定以為我常被家暴,
要不然怎麼都有黑輪在眼上,
加上每年眼科健檢時,
醫生也會建議有空熱敷眼睛,
為了好好調補照顧我的黑輪,
在日本藥妝店狂掃一堆貨回來用,
因此這項產品,
對於懶人的我真是一項福音。
 
 
 
 
花王「めぐりズム 蒸気でホットアイマス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