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NY回來,
一直被朋友同事催稿,
要求要看相片及遊記,
以下是六月時為了給大家一個交代,
簡單完成的遊記,
(當然還是有同事不滿意相片太少)
原本這篇簡單遊記一直要上傳至blog,
但又被我拖了很久,
直到今日才放上來..
 
=============================================================================
 
 
Dears,
 
我從慾望城市回來了,
(^__^)y

 
 
這次旅行很有趣,
時間很短,
相片不多,
走了很多城市(紐約.華盛頓.波士頓.多倫多.渥太華.蒙特婁),
先與大家分享部份相片.
 
 
紐約時代廣場~牛仔很忙,
忙著收小費合照.
時代廣場Naked Cowboy 牛仔猛男(算是紐約固定景點之一)
 
 
華盛頓DC遇上美國國殤日遊行,
居然看到一位歐巴桑拿著台灣國旗,
這位歐巴桑給你拍拍手啦!
((o(^_^)o))
 
 
COACH店外早上大排長龍,
心想晚點再來逛逛,
下午接近傍晚時再去看,
排隊人數是少了一半(如圖),
但人還是很多,
(T__T)
店裏日本人超多.
 
 
大都會博會館,
跟著一群"高級"私立學校小學生一起聽導覽員介紹畫作,
PS.旁邊坐著一位學生家長......全身名牌香奈兒,裝扮跟電影裏的貴婦一樣,
跟著一身T恤牛仔褲的我坐在一起,
畫面真的很不搭.
(^_^A;)
 
 
加拿大尼加拉瓜大瀑布準備搭乘"霧中少女號",
我像不像藍色小精靈?
 
 
準備上船囉,
PS.發音要正確...不是上"床"哦......同行伙伴有人太興奮會唸錯(^_^A;)
 
 
看得到我在哪裏嗎?
就在那船上,
朝著瀑布裏前進,
很刺激哦~
 
 
最後以二張夜遊尼加拉瓜大瀑布相片做為結束,
歹勢...不是專業相機拍攝, 
加上瀑布濺起的水滴還殘留在相機鏡頭上,
所以畫面有點模糊, 
大家加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