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發至紐約的前二天,我的Kitty手機自動抗議不願出國,主機與電池會自動分離, 

就算組合起來,總當我拿起手機要使用時,才發現又自動分離了,

而當時就算送修也來不及在出國前拿到,而剛好家人在今年尾牙抽中一支手機,

所以就先跟家人借手機應急出國使用,回國後,Kitty手機除了仍有自動分離狀況外,

又多加了一個通話時,我可以聽到對方,但對方都聽不到我的回答的故障問題,

但我仍是一再勉強使用,只因為我真的很懶的換手機。

 

有多懶呢?2006年原本想換一支摩托羅拉新款智慧型手機「明」,

吸引我的原因是名片可以隨手拍輕鬆建立連絡人資料,

因為工作上常有廠商要聯絡,所以這項功能很吸引我,

這款手機也看了很多次,同學鼻也好心問我多次要不要買,

用他的門號辦理續約,手機可以便宜買,但我還是猶豫中(剛上市價格約一萬多),

時間很快過了二年,我還是沒有下手。

 

紐約回台後,發現Kitty手機真的已經準備進安養病房快不行了,

但我還是想撐到10月左右等朋友公司HTC手機員購時再換機,

因為員購價很便

 

但七月初跟同學鼻去高雄旅行時,在高雄看到商家展示鑽石機時,

同學鼻很心動,後來坐高鐵回或台北時,我們就直衝台北車站NOVIA比價,

最後二個人各敗了一支鑽石機回家,一支二萬多元,我怎麼花得下去呢?

照理說正常我是不會買這種功能太複雜的手機,

因為我很懶的研究怎麼使用,又怕不會使用沒有人可以問,

所以一直不願輕易換手機,每換一次要重新適應使用...很累耶~

會促使我買鑽石機的原因就是同學鼻有買,

而他是負責研究,因此我有任何不會使用的問題,

嘻...都有人可以問,所以我才敢換手機,

雖然說有人可以問,同學鼻也常跟我說這支手機各項功能使用方法,

但鑽石機買了快二個月,我除了玩過一次衛星導航、內建小遊戲外,

我最常使用的就是打電話接電話了,

看來多功能手機在我手上使用真是浪費啊~

 

 

手機吊飾是公司送給員工的,當初吊在Kitty機上,同學MIN看了很喜歡,

還請我看有沒有同事不需要可以送他,最後如他所願,找到一個送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