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生日時,A and R二位同事要給我一個surprise

準備傳送可愛的自製相片到我的手機中,

討論時,二個人對話如下(二位同事轉述給我聽)

-----------------------------------------------

 

R女:Susan的相機可以接受相片傳送嗎?

A女:可以吧!Susan那麼時髦,手機一定有這個功能啦。

  (時髦?有嗎?我自己怎麼都不知道)

 

R女:你確定?

A女:打內線問G女好了。

R女:好啊!

-----------------------------------------------

內線撥通後

 

A女:××,問你一下,Susan的手機可以接受相片傳送嗎?

G女:好像不行哦~她的手機是舊款的。

A女:

-----------------------------------------------

後語

這篇結論是...不要看一個人穿的漂亮,就認為她對3C產品也同樣跟的上流行,

哈......

 

 

這是去年生日同事送的禮物,只能用「卡哇伊」來形容,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