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一直沒有積極安排參加取照訓練,

去年心血來潮上網查了資料找了教練

跟公司請了幾天連續假,

終於在去年完成了取照訓練,

我將它列為我人生中完成重要的大事之一,

對於喜歡游泳的我,

能潛入海中欣賞另一種美景是令人興奮的。

 

在訓練過程中,

需要揹負超過自己體重一半的裝備,

對於我是真的很辛苦,

一開始身體還不習慣這麼沈重的裝備,

每天起床都會腰痠背痛,

但仍需繼續接受訓練,

同期的學員中我又是最瘦小的,

(其他二位學員都是男生)

也由於同行的學員及教練幫忙,

使得訓練能順利完成。

 

台灣海岸多是岩岸,

光是揹著裝備從陸上走到海邊,

爬上爬下的確對自己的體能是一大挑戰,

同時也由於自己體力不佳及暈浪的問題,

因此今年又跟教練及其他新學員再進行了一次複習訓練,

避開了大浪季節,

今年的複習比去年訓練時順利許多了。

 

完成了基礎取照訓練,

什麼時候再繼續參加進階課程,

就看我那一年又心血來潮了,

(_)

 

這是我的PADI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